In the WSBK Czech Round, World SSP Race 1 was won by French rider Valentin Debise riding the ZXMOTO. #ZXMOTO #Motorcycle #WorldSuperbikeChampionship
ADVERTISEMENT
In the WSBK Czech Round, World SSP Race 1 was won by French rider Valentin Debise riding the ZXMOTO. #ZXMOTO #Motorcycle #WorldSuperbikeChampionship
這個引擎的確夠力❤
牛逼
真不錯,有問題是好事,提早發現提早調教,就可以提早拿到冠軍的資格^_*=b
韭菜都是熱情的....
哈哈哈哈,昙花五现
第五個冠軍也到手了 真的厲害了 恭喜張雪機車團隊
雅马哈:油价太贵,舍不得踩😂😂
台幣25萬屌打60萬
完全碾壓
碾压
我不懂赛车,不过我看网上一直炒作张雪摩托车的。我就很好奇,赛车输赢一定是摩托车性能的问题吗??不应该主要是靠赛车手的驾驶技术吗?
已经五冠了
🎉🎉🎉🎉🎉🎉🎉🎉🎉
到机场跑道上去比直线冲刺
坐不住了 ! 塵封的機車,已被我開封 !😊 可惜是yamaha的 ! 😅
没啥 不就是昙花五现吗😏
太激动人心。棒出天际
雅:要低調!張:我也這麼想,但實力不容許呀!🤣
性能真的好牛
壓彎太美了!法國仔型爆!🎉❤恭喜張雪又又又……又贏了!五五五……五冠🤐🥶😱是人嗎?👍簡直不是人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