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V RD1 的避震器在拿車的時候,就覺得它偏軟。心想在保養時查看一下避震器,結果··· 生意合作請聯繫: [email protected] any business enquiry email : [email protected]
ADVERTISEMENT
CRV RD1 的避震器在拿車的時候,就覺得它偏軟。心想在保養時查看一下避震器,結果··· 生意合作請聯繫: [email protected] any business enquiry email : [email protected]
试试前后轮换成一样的尺寸看还会不会拉。我记得开 STi 和kelisa awd也没有那种奇怪的感觉
非常贊同! 第一代 CR-V 真的很帥,也很喜歡它啟動引擎的聲音。現在的本田沒有那個聲音了。 然後 2 3 代就很難看,4 5 代稍微好一點。 然後我就買了 6 代,嘻嘻嘻。。。
我的 CR-V RD1 就是拆了后轮 Differential 感觉车的动力提高不少,最重要是省油。而且这套Dif很容易坏/很多杂声。
废掉四轮的缺点 前边的driveshaft cover 不耐用 时常会爆掉 雨天稍微踩大油门会剃轮子 如果要废除四轮其实很简单 就把中间去后轮的shaft 拆掉就好了 (我的是前期日规版的rd 1)
我的也是漏机油 而且honda通病 belting什么都在旁边超拥挤的 启动后轮是发现前轮打滑才会开的 油不要乱换 直接GG的 driveshaft经常坏 这代crv最帅啦
Unser 到CRV《旧车人》后续❤
现在b20的block很值钱
一代一定要fullmark,個人不喜歡後面多一個箱子出來的設計,五代我覺得蠻好看的
还是unser好
認同
不认同,第六代最好看。感谢介绍Usj 19 +2 👍
那個v 要不要裝看看二代的感覺一樣
底盤都能先不動沒關係但至少避震先處理一下不一定要上繳牙,原廠避震組也絕對比現在好
1
当年我驾过,真的非常好用的车。❤
4驅留著,怎樣講都好下雨天有幫助
那个longshaft我反而想装回去 拆掉后动不动就剃轮 下雨出路真的挺危险的
这款crv有一个grill我觉得很漂亮,它多两个灯在上面的,我这里有一辆常常看到
很想分享我以前的CRV
I'm using a 96 SO4, eng oil leak problems r oil pan gsk, crank & cam oil seals or worse flywheel/tor con oil seal. Must use black colour gsk sealer which of better qual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