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jr 盤點在中國混得最慘的六大入侵物種! | xjr takes stock of the six worst invasive species in China!
Sign in to join the conversation
海星能吃倒是出乎意料 是否有特定品種
小龍蝦?沒人吃了吧!?
好想去中国住。
這小龍虾若不下味精雞精,再看看
別的我不知通,但2公斤重的牛蛙我就不相信了。普通鸡隻只有3公斤,
綠化帶
看到牛蛙就全身雞皮疙瘩,而且養殖場味道很腥臭🤮
吃不饱饭的中国人 连树皮都可以吃灭绝 还有什么奇怪的
科技與狠活都搞不死了,這些算什麼
啥都搞不过中国人的胃
談談非洲大蝸牛.
中國人專吃元素表~~牛逼
去吃飞机鱼啊😂😂
吃貨大軍練就一副好鐵胃😂
罗非鱼都反过来出口非洲了😂
這方面中國是挺牛b的
中国人百毒不侵😂😂😂😂
三年毛灾饿死了9600万人,当时连草根树皮都没有了,天天用野菜煮稀饭,更不可能见到了肉,连毛都看不到!可是大批神经病人还高喊:毛煮稀万岁……
中国人吃东西就三种。 咬得动全能吃。 咬不动的想办法咬得动。 怎么都咬不动的也得嘬上两口
真的好吃😋。中國臺灣
海星能吃倒是出乎意料 是否有特定品種
小龍蝦?沒人吃了吧!?
好想去中国住。
這小龍虾若不下味精雞精,再看看
別的我不知通,但2公斤重的牛蛙我就不相信了。普通鸡隻只有3公斤,
綠化帶
看到牛蛙就全身雞皮疙瘩,而且養殖場味道很腥臭🤮
吃不饱饭的中国人 连树皮都可以吃灭绝 还有什么奇怪的
科技與狠活都搞不死了,這些算什麼
啥都搞不过中国人的胃
談談非洲大蝸牛.
中國人專吃元素表~~牛逼
去吃飞机鱼啊😂😂
吃貨大軍練就一副好鐵胃😂
罗非鱼都反过来出口非洲了😂
這方面中國是挺牛b的
中国人百毒不侵😂😂😂😂
三年毛灾饿死了9600万人,当时连草根树皮都没有了,天天用野菜煮稀饭,更不可能见到了肉,连毛都看不到!可是大批神经病人还高喊:毛煮稀万岁……
中国人吃东西就三种。 咬得动全能吃。 咬不动的想办法咬得动。 怎么都咬不动的也得嘬上两口
真的好吃😋。中國臺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