始终相信善有善报,恶有恶报 #街猫 #猫屋守护人
ADVERTISEMENT
Comments 100
charles_sandoval:
我不喜欢猫可我更不喜欢坏人
More Like This
0:28
Useless but cute tricks I taught my dog 🥰 #dachshund #dogtricks #dogtrick #dogtraining
Nature and animals
102.1k
0
0:37
Alligator vs Crocodile: What's the Difference?
Nature and animals
24.0k
0
0:59
Wait... What's Wrong With This Cat? 😢 | Headlights feat. KIDDO (Super Slowed) #cat
Nature and animals
254.5k
100
0:55
This house Is crazy!
Nature and animals
22.3k
100
0:25
He Got Rich By Feeding Crows!? ft. Wild Times Podcast
Nature and animals
26.3k
0
0:42
她再也不敢来做客了😶
Nature and animals
23.2k
100
0:14
Baby Playing with Dog 🐶👶❤️강아지와 노는 아기 🐶👶❤️赤ちゃんと犬は最高の友達 💕
Nature and animals
81.3k
100
0:46
牛掉進3米深的池子,竟然是牧場最聰明的設計
Nature and animals
5.3k
0
You've reached the end
我不喜欢猫可我更不喜欢坏人
我覺得最重要的是解決流浪貓的源頭 也就是那些棄養的人
有些根本是垃圾 人不是它們的稱呼
我不是聖母,也討厭貓吵架和發情的叫聲, 但⋯我不會因此傷害或虐待玩弄, 因為他們也有生存與被疼愛的權利。
所以說人才是最可怕的生物啊
有些人的所作所為,讓我不禁為『人類』這個身份感到羞愧。😢
但願那些做壞的傢伙,讓那些惡百倍萬倍的回到自己身上
沒有動保的國家還有保護動物的人民 何等諷刺
既然🈶摄像头,为什么看不到是谁在使坏?对这种法律也惩罚不了的阴坏,我强烈支持对其网曝....😤😤😤
拜託別再喂了 要喂就帶回家養,不然就是抓去結紮 你喂也只是在增加他們的族群數,對自然生態帶來的只有毀滅性的打擊 貓跟狗是無聊了就會去虐殺小動物來玩的種群,不是為了吃只是覺得好玩 貓是天生的狩獵高手,只要是比它體積小的都在他的獵食名單,貓才不管牠抓得的到底是不是保育動物,牠只管抓跟玩 狗只要種群夠多他們就可以組成狗群,狗群的領地性很強只要是他們打的過的他們都會衝上去撕咬這其中也包刮人類小孩 再繼續這樣喂就不要等到哪天貓把小型保育類動物都殺光或是自己家的小孩被狗咬死後才來哭政府沒有作為
我吃饭呢看着快哭了
真的有愛就領養回去,弄個流浪貓箱只會有更多的流浪貓。
心裡變態,那些虐貓者😢
貓咪要絕育 善待
愛牠,就帶回家,別讓牠風吹日曬雨淋好嗎? 養在外面是三小?
沒品大人 😢😢😢😢
反对虐猫,也反对投喂野猫。我给动保捐过钱给猫做绝育。如果爱猫请给动物保护机构捐钱,或者去做志愿,给他们驱虫打疫苗做绝育,给他们找一个家,而不是利用人们的爱心喂猫赚钱同时制造更多无家可归浑身是病的家伙。猫繁殖能力很强,只要你几年放任不管几十只会变成几千只。这种投喂只是在花钱拖垮本就资金不充沛的动保组织。
把貓咪帶回家養啊
叫的我心都融了❤
那些人好壞😡😡😡